我校参加首场线上博士招聘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14:21  点击:[]

为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精神,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713室组织参加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部分高校线上博士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线上博士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直接视频连线、信息交流方式进行,现场与20余名博士进行了视频交流,遴选博士信息400余人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对遴选的博士信息进行了分类整理,并转送相关学院以便联系沟通并开展下一步工作。此次博士招聘会是近期32场线上线下博士专场招聘活动的首场,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将根据不同专场的学科专业,分别组织相关学院参加。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体育与健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