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3年03月03日 15:23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衣玉琛、赵汝坤、孟令美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主持会议。

会上,人才工作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22年人才引育工作情况和2023年打算,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衣玉琛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人才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地位日益凸显。近年来学校党委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才工作迈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

衣玉琛强调,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必须坚持不懈实施人才兴校第一战略,持之以恒推进人才引育第一工程。2022年学校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高层次人才引育迈上了一个重要台阶。2023年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育提质行动,创新人才引育用服工作机制,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全力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努力补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短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做好2023年的人才引育工作,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创新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上下功夫;二要在提高青年博士引育质量上下功夫;三要在实现领军人才引育突破上下功夫;四要在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上下功夫。

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学术委员会举行聘任特聘教授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首场线上博士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