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3年山东省高校教师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异议期公示的通知

2014年01月13日 23:53  点击:[]

各单位:

经山东省高校教师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同意我校4名同志晋升教授专业技术职务,19名同志晋升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对各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决定自2014113日至2014127日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公示。现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人事处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评审通过人员示表

                                 

菏泽学院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113

上一条:菏泽学院关于认真作好“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用人专项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3年山东省图书资料专业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异议期公示的通知

关闭